【江柏】荷尔蒙偏差(上)

江山《荷尔蒙偏差》单循产物

十二月第一更,应该不是最后一更。人类的本质可能有很多,但我大概是鸽子精(确信),顾子尧的生贺拖没了,我自己生日本来想发一篇(就这篇)拖到现在……xd,ddl是第一生产力,没有ddl就没有写文的动力

算是,主江恪

和团综里面重复的内容不提,但是会拿来串一下。时间线大概拉得很长

一句话柏致,一句话顾柏,都不是cp向,有且仅有江柏

一句话季乔,是cp,但是还没成……tag不打了

求赞求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就像随机播放的歌,瞬间落入爱河,我荷尔蒙出了差错

推开会议室的门之前,江恪对自己即将遇见的队友着实没什么概念,即使他的背调毫无疑问可以算是完善详尽的。但是当他看见会议桌边的四个人,着实晃了一下——被柏闻垂在颊侧的金属眼镜链的反光,也被随即看过来的鎏金色眼睛里锐利的视线。

这人怎么眼神儿里都带着针呢。江恪想,可是真好看,摄人心魄的那种。他自己大概就被他这么一眼勾着了。

成团之后的事情,跌跌撞撞又顺理成章。不过成团后的第一个生日时和柏闻的不期而遇着实算是个……意外之喜吧,好像也没有更合适的词了。江恪倒也没深究最后这么个“喜”字,有个人陪他过生日,怎么就不算“喜”了。

一起跑行程,一起泡练习室,一起发歌,在同一个舞台上演出,同一个时间在不同的片场拍戏,拍广告,拍杂志封面……忙起来的时候时间过得总是很快,相形之下难得的假期就显得慢悠悠的。


所谓的心动,不过感官谬果,清醒后更苦涩

那天江恪有了个不算小的假期,在红馆一觉睡到了中午。人还没完全清醒还当和昨晚一样,红馆里只他一个人,一出房间门就看见柏闻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看大盘。

“队长?”他意外了一下登时想起来,以柏闻的行程安排,大概是昨天夜里回了红馆,照着他惯常的作息,大概没睡几个小时——柏闻眼下略微明显的青黑给了他最直接的证据。

“醒了?”

江恪总觉得柏闻这句貌似和平时没什么区别的问候像是别有深意。老天,可别告诉他,这二十几年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还会说梦话啊——要是梦里说了什么好死不死被柏闻听见,天晓得那祖宗得怎么收拾他!

季少一和双胞胎的行程算下来大概明天才回得来。纠结这么久干脆和他挑明白算了。天时地利,就是不知道人和不和。

“江恪,江恪!”

江恪终于回神儿的时候,恰恰好看见柏闻放下笔电。

“站在这发什么呆,睡懵了?”柏闻伸手按了按江恪额头,“也没生病,没睡够不成?”

江恪好容易理清楚一点脑子里的乱七八糟,因为这么一碰,嘭的一声又炸回了一团乱麻。

柏闻眼瞧着江恪又愣在了原地,心道这家伙怕是真的傻了,也不多说多问,端着杯子去厨房续咖啡。

当天晚上江恪跑去露台吹风。老天作证,他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对柏闻怎么想的!说是队友吧,季少一、俩小孩儿,也都是队友,偏偏柏闻就是不一样;说朋友吧,好像还没队友来得亲近,更不合适;生日的时候说是知音,其实还是不太恰当,他们俩之间……比知音还要多点什么。更……若即若离的。


你是我单曲循环的歌,温柔笨拙哼着,穷尽一生起承转合

那天他还是没透口风。但是好像有什么真的不一样了。江恪看着日常物料、团综播出后微博超话里粉丝们嗷嗷尖叫,看着lof以及各种同人平台里面“寒江柏影”的tag,一直没想过的可能性在心里不断地放大。

以柏闻那万事都得想个明白的脾性,如果不明白自己对他的心思大概不会纵容自己借着公司提出来的cp互动一次又一次地越界——他们之间的互动从来不止于镜头前。

小江江,你今天可不是第一回走神儿了呀~

季少一这语气,怎么越听越欠得慌。

“老季,你说……”

“柏闻又怎么了?”季少一 一副有大瓜快给我的样子,“你们俩吵架了?柏闻要回家继承家产了?总不会是那一大——群中的一小小部分小姑娘说中了,柏闻和隔壁林致……不是你什么表情啊,总不可能是柏闻回去和他竹马联姻了吧。”

江恪闻言狠狠呛了口水:“你鬼扯什么?”

“什么我鬼扯,”季少一 一副“我tm就是个大冤种”的表情,“你跟柏闻公费谈恋爱就算了,吵架别来迫害我们这种单身狗好吗?我异地追殊殊子你晓得多艰难!我……”

“行行行,您老先收了神通吧。”

江恪只怀疑是自己的错觉,不然为什么季少一看起来比他还意外。

“合着你俩每天台上台下相互勾来勾去的好玩儿啊?!你现在,出门,随便问一个人,随便找个人问问,你看看他们是不是觉得你们俩已经在谈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发誓!十二月结束之前!一定!把这篇写完!只分两部分!后一半的字数一定不少于这一半!正文一千五!flag我放这了!

别问我最后是什么E!写完之前我自己也不知道!

srds……我码字是真的够慢的……淮妞都比我手速快啊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山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